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葛洲坝工程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3日。公司现有注册资本45亿元人民币,股东单位6家,是中国财务公司协会6家监事单位之一,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6号院1号楼8层,母公司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经过27年发展壮大,公司业务品种逐渐丰富,具备《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中规定的8种业务资格,具有即期结售汇业务资格、跨境资金集中运营资格和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资格,业务规模逐步做强做大,行业地位不断上升,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

公司作为中国能建直属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以集团《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为统领,以“聚好财、用好财、理好财”和“三突出”为总要求,积极践行“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和“服务为主、兼顾收益”的经营导向,大力实施“1+2”战略,围绕集团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全面深化产融结合,合理优化资源配置,用好用活持牌金融机构优势,充分发挥金融对集团主营业务的拉动和支撑作用,做强做优做大“四个平台”,不断提升资金平台价值创造能力、外部金融市场融通能力、集团金融风险辅助管理能力、金融智库增值服务能力,致力于建设成为数字型、司库型、创新型、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一流财务公司,助力中国能建集团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人

三、招聘条件

1.国(境)内: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2024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

2.国(境)外:毕业院校符合国家教育部当年公布的国家(地区)学校名单内,毕业时间为20237月1日至20246月30日,并于20247月31日前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成绩优良,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能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符合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有关规定。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截至20231112日,逾期不予受理。

2.凡有意者请通过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投递,不接受其他途径的申报。

方式一:登录以下网址链接进行申报

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66112702354817230&origin=b

方式二: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

 

 

 

 

3.报名注意事项:应聘者简历教育经历需自全日制大学本科填起,应聘者确保手机号码及邮箱准确无误。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名单。  

(三)笔试及面试

向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发送笔试通知依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范围后组织面试。

(四)确定人选

依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公示。  

(五)入职

体检合格后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入职报到,并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五、人力资源政策

以岗定薪、按绩取酬,薪酬水平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多方位分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多通道分专业序列的职业发展体系;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六险两金”、带薪休假、年度健康体检、供暖降温费、工会慰问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写及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因个人信息虚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我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