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财务公司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健康悦享生活”团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0月21日,中国能建财务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京东大峡谷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健康悦享生活”团建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分组结伴而行,沿着谷底溪流中镶嵌的五个深潭漫步在蜿蜒悠长的步道上,顺着峭壁上的栈道、悬崖上的梯道攀崖而上,跨潭而过,穿梭在山水之间,感受峡谷幽静,静看溪水长流,缤纷秋景映入眼底,一路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全程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畅享如画风景,领略自然风光。随后,党员干部职工走进“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倾听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重温革命先辈前仆后继,反压迫、反侵略、求解放的抗战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中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游览了壮丽的自然风光,收获了喜悦和欢乐,也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交流,充分彰显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既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