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财务公司首次荣获“年度最佳风险管理财务公司”荣誉

  

    2019年12月12日,2019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揭晓了“201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中国能建财务公司首次摘得“年度最佳风险管理财务公司”荣誉。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由《金融时报》联合国家级权威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共同发起并主办,财务公司行业参评奖项由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统一组织报送。该评选活动自2008年推出以来举办12届,已成为全国性重要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中国能建财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服务集团的初心,牢记金融平台的使命,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理念,立足功能定位,坚守合规经营的底线,增强服务集团、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构建了科学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培育了“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形成了合规稳健发展的良好格局。2019年,中国能建财务公司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有效平衡好健康发展和防控风险之间的关系,重点聚焦合规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信息系统风险、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防控,使各类监管指标继续保持达标,风险防控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有力地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获奖是对中国能建财务公司改革发展和合规管理的认可与激励,中国能建财务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理念,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和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专业金融平台,为中国能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